close

老實說我很討厭"試用期"這三個字

明明就已經被錄取了

還得把你標籤試用期  等三個月之後才是公司正式員工

 

不過我正好這禮拜滿三個月

但竟然也在隔天闖了禍

國外匯款竟然給它匯錯地方

我差點沒下跪

雖然上司也沒什麼責備我

但我還是好內疚喔(嘆)

 

這三個月

我好像也沒有做出什麼名堂來

畢竟就是個小秘書而已

而且工作內容很輕鬆也不用太用到腦袋

所以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上網(!?)

唯一感覺到和學生時期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天天都聽到日文而已

雖然如此  我的日文好像也沒有進步多少

反而他們講日文時我都在放空(!?)

 

上班以來最大的感想就是我覺得我的新鮮人生活好像比學生輕鬆很多

當學生時不知道為何每個學期都修很多課

晚上還要家教

所以每天都覺得有點忙碌

而現在呢  10點上班(真是好的上班時間阿XD) 6點下班

該做的事情幾乎可以在上午就全部完成

其餘的時間就是我自己打發的時間

大部分的人都覺得這樣很好阿

可以做自己的事情又有薪水可以領

想想是沒錯啦  但是我覺得好沒成就感

每天就是等下班而已

到一個多月時突然很想辭職

因為太無聊啦!!! 我這個人真的很不喜歡無聊耶

跟學姊討論了一下  她覺得還是應該撐個一年留個漂亮的履歷比較好

所以我打消這個念頭

 

今天開會時 跟總經理說能不能增加我的工作內容

總經理巧地的回答我:

「工作不是被動的  是主動的尋找自己可以做的工作」

呵呵  回答得真好阿

總之就是現階段也沒有一個具體的工作範圍可以增加我的工作量

只是說:「隨著公司的擴大和發展 事情一定會愈來愈多...」

 

聽完也沒有聽到回答的感覺。

 

好吧! 竟然這樣那我就利用空閒時間來規劃旅遊行程好了

既然能夠輕鬆賺就賺的開心一點

 

一年之後再想該何去何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