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意看到去年寫的2013 resolution沒想到達成率頗高的!

今年雖然寫的有點晚(因為有點不知道要訂什麼目標)不過還是寫一下好了~

 

1. 每月至少存款20000,今年至少存240000以上

雖然去年好像也是這個目標(但沒達成==)但至少有存總比沒存好

畢竟我吃住都家裡,今年要好好來存錢了!!!

 

2. 每兩個月至少讀一本書以上

我本來以為這不太難的結果我每次回家都沙發馬鈴薯看電視看美劇日劇

真的是要來多看書~刺激一下腦袋!

 

3. 學一項新語言

之前去瑞典時因為全都是瑞典文完全看不懂聽不懂,雖然幸好瑞典人英文很好溝通無障礙

但還是覺得要學一下歐洲的語言~純屬好玩心態

去旅遊時應該也可以用的到吧

 

4. 每週運動至少兩次以上

好吧這也曾是我的計劃之一~而且原本是三次

但我發覺持之以恆這件事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難了

先訂個兩次希望以後可以養成習慣囉

 

5. 征服大小岳~登山啦

最想的就是去爬嘉明湖啦!“天使的眼淚”想要親眼看一下~

這樣的話我就不得不練體能了

 

6. 至少國外長途旅行一次

今年很想去歐洲旅遊~不過我也知道旅費很貴所以可能只能鎖定一個國家深度旅遊

不過因為去了瑞典後就很想再去一趟歐洲

就當做是努力工作的犒賞吧!所以今年也要更加認真工作和存錢!!

 

接下來就努力實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