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 我們到底是多久沒上來這個部落格了!!

我看到第一篇文章就熱淚盈眶耶~~

剛好最近心情也有點低落就哭點很低這樣...

這一年這剩下兩個月了~天啊!上一篇文章是2013年初耶

這一年過得還滿順遂的~最近的工作量更是十分的少啊...剛好七月多一個人進來

於是我就變得很輕鬆這樣(茶)

但就是因為太過安逸我已經有點覺得這樣渾渾噩噩過下去真的不太好(沒辦法我就閒不下來)

然後東想西想晚上睡不著就失眠了這樣

其實一直以來不會覺得出社會很不好~跟學生時代比起來也沒有忙到哪裡去

而我發現最懷念的其實是跟朋友們想走就走~隨意溜達談天吃美食的日子....

也有點想念翻翻書本聽老師講笑話(噢不 是講課)的日子

 

想必你現在應該很忙吧~~~看到你偶爾還會放個照片說笑我就放心了!

畢竟剛開始一定是最辛苦的時候~~苦中作樂是必要的~~有甜蜜的男友陪伴更療癒啊哈哈

最近看一本書提到很多人以為幾年內人的改變是很小的~但其實相反地 人每年每年的改變遠比我們想像的大

想想也沒錯~光是去年跟今年的我相比就相差很多了!不論是工作,想法,外型(?)我覺得有一定程度上的改變

 

看了我上一篇網誌~有幾項期許中我做到了兩,三項的樣子...

有時候盡人事就得聽天命了

但沒盡人事就沒有聽天命這回事~很多時候我還是給自己太多設限~想得太多而做得少

我現在只想改變停滯不前的現況~對於自己很多的期許都希望能夠築夢踏實

 

好久好久沒有跟你聊天打屁吃東西了!!!!

我11/2校友會應該會回去跟你見面~~~到時我們好好聊聊吧^_^

祝你 所有的一切 都安好

 

by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